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20112012 9.14pm 第一天 甲米

第一天 2012年9月13日
的我,一个人背着背包带上了护照,前往开始一个人的旅行,去做我该做的事情。
前往你曾经到过的地方,你喜欢的地方,我也很喜欢的地方。
泰国-甲米
一个人的旅行不是第一次,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乘坐飞机一个人去旅行
一个人去寻找不一样的东西。

抵达了甲米,我也什么都不知道,就懵懵懂懂地看着指示牌,买了张车票,上了巴士前往Ao Nang Beach。上了巴士,看到的都是一对对的恋人,不然就是朋友和朋友一起出游,有洋人,有亚洲人,而我好奇怪的是一个人。出发前,我一直寻找着你住宿的那间酒店,终于我真的找到了你住宿的那间酒店。Ao Nang Buri Resort。

到了以后,我就到登记柜台登记住宿,哈哈,我把护照交给了柜台小姐,柜台小姐就说,还有另外一个人呢?我说,我一个人,他们也就静静的帮我办了入住手续,天不作美,下雨,下了一整天的雨,但是我也不想单单只是呆在酒店房间里,我开始寻找第一个目的地,就是我们在Bali的时候,你一直说甲米有间意大利餐厅,东西很不错吃,但是忘记了那间餐厅的名字,我就冒着雨走了出去寻找,第一间停了下来,感觉好像是,我就踏了进去,点了东西吃,但是看看,餐桌布,装潢,好像不是你所谓的那一间,我好失望。叫了一大瓶啤酒喝了,付了钱就离开了,我继续带着雨伞往前走。终于,我找到了,我真的找到了那一间你一直要找的餐厅。

当我看到这家餐厅的时候,我真的很高兴,我真的很兴奋,我终于找到了,真的~
我很高兴的拍下照片,想马上传送给你。

为了第二天的旅程,我继续的往前走,前往寻找大CC的电单车,因为我知道,第二天的旅程也就是最艰辛的旅程。最后,我租到了,我租借到比较大CC的电单车。
我完全准备我第二天我的旅程了。
第一天的晚上我回到了The Airport,这也是我介绍你去哪里体验,找那个小弟的酒吧
我到了这里,一直寻找着那位小弟,但是听他的主管说,他没有在这里做了,他为了爱情跑去了Koh Samui工作了,哈哈,原来爱情的力量还真的是那么的伟大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