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14

17082014 11.33pm Krabi

這次又來到了泰国甲米,但是是以帶團的方式來到這裡。
隨之,其實也有另外一個人和我來到這裡。
那種感覺很奇怪,很親切,但是又。。。
你一直追問我為甚麼以前這樣,為甚麼以前那樣,
其實很多事我也不想去解釋那麼多。
當初的想法和決定,其實不只是你一個人疼,我也很疼,而為甚麼你不會來挽回?
我所說的那兩個字一出,為甚麼你沒有來聯絡回我?其實我也等待著你的挽回,但是,甚麼都沒有。
我想過,等我畢業後要追回以前失去的,但是連聯絡都斷了,我無從下手,我也掙扎了很久才慢慢的放下。
到現在其實我不時還是希望有你的消息,但我根本沒辦法去尋找你的消息。
突然的聯絡,我不知所措,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,連和你說話,我卻不敢正視著你。
當我知道其實你過得并不是那麼好的時候,我心疼你。因為當我知道你要結婚的時候,我以深深的祝福和希望你過得是幸福的。
但。。我所的祝福,完全無效。
我希望你能幸福,你能快樂,很多事情還是有方法去解決的。
簽下那份協議,就代表你相信他,希望你能夠冷靜以後再去思考接下來的路,但我最希望看到的是,你們能夠和好,而且一直幸福下去。
D, 你一定要幸福,因為這是我所只能對你做的祝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