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3, 2018

23012018

原來我已經沒來這裡那麼多年了。

其實最近再此遇上了她,而她瘦了很多,也還是一樣有著那股魅力,但只是,現在的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。

她,經歷了很多,似乎真的比其它人還要多的經歷她都度過了。

只能說,就是她的運氣沒有像其它人那麼好,其實心疼她,但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

我這個人,嘴巴就是多了點,真的需要去慢慢的改變自己,真的別讓自己嘴巴那麼多了 。我承認,我擁有的知識可能真的比別人多了很多,但是我似乎沒好好真正的去利用 。

妳,希望你真正的放下了,真正的可以放開自己,別把自己困在那個籠裡。曾經我的是深深祝福,希望你能真正的收到 。不一定要兩個人才可以真正的幸福。而其實你現在也是兩個人。

No comments: